呜咔咔

两个梦想长高的人🙈

前段时间绿豆传放送完毕
果然还是想说点什么
一个亲眼看到自己全家被杀的小姑娘
一个从出生就被自己亲生父亲“杀死”的小男孩儿

在他们的故事里
令我最感动的地方就在
绿豆的那份纯粹
从始至终,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不论是喜欢东珠还是保护父亲
都是由心而发,并努力的坚持着

在我的世界里
会因为许多原因不能坦率的说出自己想要的
也不够大胆去做自己想做的
可能是因为长大了
想的多了,胆子就变小了

我有个朋友
从高中起就暗恋一个男生
终于在大学的时候表白了
我问她要是失败了呢?
她回答我说
“表白嘛,本来就是把自己的心意说给对方听,没什么其他的目的”
最后她依然是单身
但是再谈起那个人的时候
她眼睛里没有了以前的不甘
只有一片坦然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