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咔咔

两个梦想长高的人🙈

“不要把全世界都放在自己的肩上,去做你自己喜欢的事吧。”

林天骄说她很羡慕高翔

 

我也很羡慕高翔

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在我面临以后的就业问题的时候

在电话里

我第一次跟爸妈提了我想做的事

妈妈跟我说

“普通人就要有普通人的样子,那些很厉害的事都是天赋异禀的人去做的,你不行。”

我想要反驳来着

可是想想自己

普通的家庭背景

普通的学校

普通的长相

普通的才华

……

一切都很普通

 

我有个哥哥

从小就很喜欢音乐

他喜欢编曲、喜欢唱歌

他跟我说他以后要给人们听他做的音乐

他今年24岁

他今年准备结婚

 

我很惊讶

我问妈妈

“他不是在成都开工作室吗?怎么这么快就要结婚了?”

“24快25了,不小了,遇到对的人就成家立业,正常的。他那个早就没做了,做那个能生活吗?”

 

挂了电话,我想了很多

突然

前面的路就明朗了

好好考研,争取时间多给自己一个机会

做出成绩

用能力抓住自己的喜欢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